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伸手摘星


自有文字以来,奥妙的星空一直是人类探索的对象。以星空装点的表盘承载了时间的奥秘,让宇宙不再那么遥不可及。Patek Philippe超级复杂功能计时系列的Ref. 6102腕表,将天上的星象、月行轨迹和黄道十二宫星座都展示在湛蓝的表盘上,让人感叹品牌制表技艺的深厚底蕴。
表盘由三枚经过金属电镀处理的蓝宝石水晶圆碟组成,以不同速度转动,精确显示出北半球的耀眼星空,追踪星星和月亮的移动轨迹。椭圆形框则将日内瓦的苍穹景象勾勒出来。透过蓝宝石水晶背盖,可窥探自动上弦机芯的精准运作及独特雕饰之美。腕表搭配亮海军蓝色手工缝制的方形鳞纹鳄鱼皮表带,让整个星空环绕在腕间,细数繁星闪烁,编织灿烂的梦。


Patek Philippe Ref. 6102天体日历腕表
表壳:铂金
直径:44mm
机芯:240 LU CL C自动上弦机芯
功能:时、分、指针式日期、苍穹图、月相和月行轨迹、天狼星与月亮中天时间
防水:30米
每小时摆次:21,600
动力储存:38至48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