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彰显独立女性气质

“追求卓越”是上海的精神,让其在短短的两百年间茁壮成长。抱持同样精神的Montblanc,将专为当代女性设计的全新Boheme系列发布会选在当地。我在繁华的十里洋场见证了Bohème 系列的格调魅力。


Montblanc品牌大使桂伦镁以一袭红色礼服佩戴系列镶钻腕表走入上海儿童艺术剧场,当红影星Chris Hemsworth及妻子Elsa Pataky、名模Ana Beatriz、气质女星金喜爱也出席了这场盛宴,让发布会当晚星光熠熠。





品牌将剧场中央的圆形舞台改成腕表的表盘,随着豪气澎湃的四重奏音乐响起,模特随着都会生活的节奏,生动演绎现代女性成熟、精致的气质,令贵宾们在视觉震撼中感受全新系列各款产品的无限魅力。为了让嘉宾更了解品牌的精细腕表制作技术,当晚更设有即场示范,钟表设计师画下品牌腕表的细致草图,制表师以精湛手艺组装腕表配件,收服众人的心。

气质非凡的桂伦镁,被誉为“文艺女神”,优雅自在,留学法国的她个性和Bohème 系列所追求的女性自由态度贴近,重视自我感受也不随波逐流,这样的态度让她在演艺圈更显特立独行。

彰显现代独立女性性格的Bohème 系列,以统一的设计哲学,为时代独立女性量身打造,系列产品包括腕表、珠宝和书写工具。有别于Meisterstuck系列的刚毅造型,Bohème 系列以柔美婉约的设计线条,灵动柔美却又不失华贵,流露出现代独立女性的特制魅力。
直径30或36毫米的圆形表壳以简约为基调,采用精钢或18K玫瑰金材质打造。对细节的专注,使系列里的自动上链机芯、日历和万年历复杂功能腕表不仅具备内涵,表盘上更以珍贵的玑镂(Guilloche)装饰、或以钻石镶嵌表盘营造出静谧与奢华并具的性格魅力。
除了腕表,可在多种场合成为绝佳配饰的耳环、手链和项链采用银质或玫瑰金制成,与腕表遥相呼应,展现独特的美感。书写工具与腕表同样采用了相呼应的设计细节,18K金质镀铹笔嘴以及六角白星标志,均是系列中不可或缺的设计细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