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蝶舞之夜

一段十年的合作关系,从欧洲、美国,再到亚洲,Omega与Nicole Kidman一路相伴,携手走过十載岁月。随着品牌最新力作De Ville Butterfly腕表的发布,我得以在首尔见证这段美丽的关系。

身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的韩国,都城首尔的文化气息浓郁,由知名建筑师Zaha Hadid设计的东大门设计广场,自年初开幕以来,即成为亚洲最知名的文化活动场所。在这个凉风习习的夜晚,Omega以花卉与蝴蝶为灵感,在广场通往主建筑的通道两侧“栽种”了21000朵白色花朵,随风飞舞,浪漫感动。每朵花儿皆设一个底座,并利用LED灯光让花儿闪闪发亮。在花海的中央,竖立着三架三角钢琴,悠扬的琴声伴随着点点星光在耳边萦绕。进入会场内,只见整个晚宴大厅的墙上和天花板上皆妆点了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纸蝴蝶,美轮美奂,如同仙境。

在这项全球发布会晚宴上,除了品牌全球总裁Stephen Urquhart之外,品牌代言人Nicole Kidman以一袭黑色礼服翩然而至,以优雅魅力诠释De Ville Butterfly腕表的浪漫风情。亲民十足的她在台上畅谈自己与Omega的渊源,以及对这系列腕表的喜爱,并赞叹品牌对于当晚装饰的用心程度与制作腕表的态度不遑多让,全是已臻极致的精品。自2005年成为品牌大使后,Nicole Kidman常常在不同场合中佩戴品牌腕表,展现优雅高贵的气质,她说:“所有女性都渴望一枚漂亮的腕表,但同时我们希望这款腕表也能拥有卓越的走时表现。Ladymatic系列雍容华贵,而De Ville Butterfly系列则柔美浪漫,且时髦雅致。”


品牌也从瑞士请来了流行乐巨星Bastian Baker现场演唱,身任Omega最新品牌大使的他将当晚的最后一首歌曲《I'd Sing for you》献给了Nicole。当晚星光闪耀,除了这两位国际巨星外,韩国影星权相佑、金允珍、Big Bang成员崔胜铉等明星也出席了庆典。在晚宴后,Nicole Kidman并没有立刻离开会场,而是亲切地与在场嘉宾们合照留影,轻易赢得了众人的心。

入口处的迎宾人员与蝴蝶设计大门。
当晚,Omega在东大门设计广场通往主建筑的通道两侧“栽种”了21000朵白色LED灯光花朵。
宴会厅的天花板上点缀着翩翩飞舞的蝴蝶,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彷若星星呢喃眨眼般浪漫动人。


大自然的美丽事物赋予De Ville Butterfly腕表无穷尽的灵感,珍珠母贝表盘上妆点着翩翩飞舞的蝴蝶,优雅迷人,同时也暗喻亚洲国家以蝴蝶象征真爱永恒与幸福美好,尤其是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羽化成蝶,更叫人赋予蝴蝶追求自由爱情的寓意,让人陶醉和向往。腕表以耀目的18K白金、红金、黄金或低调的精钢材质打造,亦有18K金与精钢的雅致双色搭配,并有36.8毫米、32.7毫米与27.4毫米三种尺寸的表壳设计。

除此之外,迷人的表盘设计亦备有三款,其中两款以珍珠母贝打造,一只镶嵌钻石的蝴蝶在7点和8点钟位置之间,精致动人。而最具代表性的非银色或香槟色表盘款式,该款表盘上以“Ramolayage”雕饰工艺精心打造独特蝴蝶图案。腕表搭载Omega 2500同轴机芯,衬托De Ville Butterfly腕表的浪漫脱俗,舞出华丽雅致格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