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与王者同行


岁末年终,展望新年之际,Montblanc邀得驰骋羽坛的王者——林丹,出任中国区品牌大使。展现精益求精与永不放弃精神的运动员,与Montblanc力求完美、 不断雕琢崭新高度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两者皆通过不懈的努力而获得人们的赞誉,以最诚实的方式展现才华。
2008年,不满19岁的林丹登上国际羽联排名第一的位置,之后他长期占据世界排名第一,并成为世界首位至今、也是唯一一位缔造出羽坛大满贯的空前记录的选手。31岁的林丹,锋芒不再毕露,然而举手投足间,隐隐透着王者的霸气。
这天,身材健硕的林丹,穿着剪裁合帖的西服,坚毅的眼神流露出强者的神情,在Montblanc Meisterstuck Heritage月相腕表的衬托下,散发着优雅而时尚的气质。
从五岁开始练习羽毛球,到成为世界首位拿到羽毛球全满贯的运动员,林丹的成长并非一帆风顺。如何在逆境中调整好状态重新出发?如何在人生低谷沉住气等待转机?走过百年历史的品牌正是最好的对照:不随波逐流,积极探索,坚持自我,不断开拓。而林丹的球包上有一行字格外引人注目:“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唯有把荣耀留在过去,未来才更加可期。
对马来西亚羽毛球迷而言,这位强者是李宗伟一辈子的对手,他们的职业生涯正是因为对方的存在,才变得更加精彩,更值得书写。我在书写这篇文章时,上网翻阅了他的自传《直到世界的尽头》,在完结篇里,他说:“千万不要忘了,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我并不是高高在上的全满贯、所谓的外星人,我只是个普通的小伙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是可以做到让别人刮目相看的。我们都很平凡,但是我们可以做成一些不平凡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