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Photos courtesy of IWC}

点开邮箱内的Email,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黑白照,双眼立刻发亮。
照片中有我非常非常喜的Ewan McGregor和Emily Blunt,有Cate Blanchet、Christoph Waltz及周迅。三位女士均穿上男式礼服,飒爽英气逼人,面对着她们的Ewan McGregor和Christoph Waltz,也乖乖成了小配角。

IWC第二度邀请时尚摄影大师Peter Lindbergh掌镜,一向擅长黑白影像的大师,把Portofino的极致风华,化作精致永恒。这个人口不及500人的意大利滨海小镇,似一副风光旖旎的水彩画,背靠群山绿荫繁密,面临大海碧波浩瀚,房屋外墙粉刷上鲜艳色彩,以鲜明亮丽的色调来表现他们对生活的热爱。20世纪中期,电影明星们发现了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小镇,至今,他们的欢笑声影仿佛仍回荡在小巷之中。1984年,IWC首度推出以这个绝美小镇命名的Portofino系列腕表,将人们内心对于美好的渴望,化作高级制表的充沛能量。30年后,品牌与摄影大师重返旧地,为全新发表的Portofino系列中装尺寸腕表拍摄广告。

“中性”向来是对女性阳刚气质的一种赞美,位女星的造型与回推出的中装尺寸腕表做出了呼让这次的广告散不同以往的气息,似乎在昭告天下,向来阳味十足IWC,并没有低估女性驾驭机械美的能力在一以漂亮柔媚女星为主打的腕表广告中,这一系列宛如的拂面清风来,让我忍不住驻足,仔细阅读IW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