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15

表王献礼

{Image courtesy of Patek Philippe}

在过去的一年中,Patek Philippe全情投入于175周年的庆祝活动中,并借此发布一系列限量版纪念时计,每款均独一无二。在短短的时间内,品牌在今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再次推出精美绝伦的新颖时计,足以证明表界泰斗的无限潜力。这次,为了向品牌历史上两款著名飞行家腕表致敬,推出了Ref. 5524 Calatrava飞行家旅行时间腕表。即使我们身在卫星导航的时代,现代机械计时工具仍在飞行中发挥重要作用。腕表配有独家专利的旅行时间装置,可同时显示两个不同时区的时间,涂上荧光显示的剑形指针指示在地时间,而镂空指针则是显示原居地时间。
6点钟位置为日期指示圈,设计以每三天为一个单位,而31日与1日之间市容使用不同颜色来呈现,在阅读上更清晰明了。腕表的机械装置首度采用Gyromax®摆轮,与之配对的是受专利保护的几何式Spiromax®游丝,以确保每天的误差不超过-3/+2深蓝色漆面表盘设计源自1930年代美军战斗机的机身,搭配少见于品牌的复古风棕色牛皮表带。
我想这是近年来品牌引发最热烈讨论的腕表,外形上的风格差异,在在让不少人吃惊。面对腕表所引发的热烈讨论,品牌总裁Thierry Stern表示:“这是一个惊喜,制表不见得都要依循陈规,有时也要倾听内心的声音。”


Patek Philippe Ref. 5524 Calatrava腕表
表壳:白金直径:42mm机芯:324 S C FUS 自动上链机芯
功能:两地时间、昼夜显示、中央秒针、指针式年历
防水:60
每小时摆次:28,800
动力储存: 3545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