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走在光明里

 
 
{image courtesy of Omega}

之前受邀前往香港参加Omega与Orbis携手制作的第二部影片《The Hospital in the Sky》亚洲区首映分享会,Cindy Crawford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与一对儿女Presley Gerber与Kaia Gerber出席了《The Hospital in the Sky》在香港的亚洲首映活动。对于这次的拍摄经验,她说:“这是真实记录,现场一切不会重来。不论是对我女儿Kaia,或是我自己都是难忘的经验,下次希望能带着儿子参与Orbis活动。”
自认对于眼科飞行医院并不熟悉的Cindy Crawford,带着13岁女儿Kaia一同前往秘鲁北部沿岸城市Trujillo,换上手术服与医师们一起进入手术室,观看手术进行;而女儿则拿着Orbis专为家属及小病患准备的泰迪熊,陪伴家属度过手术过程的煎熬时刻。泰迪熊不但可以让儿童及亲属放松情绪,还有助于医生向患者解释医疗程序,因此在手术完毕后,儿童手上的泰迪熊也会与主人一样戴上相同的眼罩。
长达48分钟的《The Hospital in the Sky》是品牌与Orbis携手制作的第二部影片。三年前,Daniel Craig在蒙古登上眼科飞行医院,并共同拍摄了《Through Their Eyes》短片。孕育了美洲最早人类文明之一的秘鲁,因为医疗资源落后而拥有高达170万的失明人士,Orbis筹募发展总监Paul Forrest表示:“我们的工作是要让这些不同地区的医护人员有能力为他们的社区提供医疗服务,从而改写眼疾人士的生命。”

为了纪念这项合作关系,品牌特别推出了Constellation Star腕表,在独特的太阳线纹打磨蓝色表面上点缀着优雅的18K白金小星星,闪烁的钻石环绕表圈,光面的“托爪”设计,不锈钢表壳配衬同款物料链带,雅致悦目。27毫米表款内置自动上链8520同轴机芯,24毫米表款则内置1376石英机芯。
至于男士,则设有直径41毫米的Hour Vision Blue腕表及崭新的Hour Vision Blue年历腕表;前者搭载品牌独有的8500同轴擒纵机芯,后者则搭载8601同轴擒纵机芯,其日期每年仅需于3月1日手动调校一次即可。这四款腕表的部分收益将拨捐Orbis,及支持其眼科飞行医院在世界偏远地区提供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