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百年风尚


 {images courtesy of Cartier}


与巴黎血脉相连的Cartier,以“ Cartier, The Style and History”为主题,回归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展出历来的艺术臻品,透析品牌的风格演变,为品牌的传奇历史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展出的1475件珠宝作品中,有538件为Cartier典藏中的独一无二款式珠宝。每件典藏作品都由品牌通过私人藏家、交易所和拍卖会回购,且依据风格、灵感、来源、材质以及技法和工艺等标准精心挑选。除此之外,还有50件是从公共机构或私人藏家处商借。这一精心构思的典藏汇集了珠宝、钟表、器物、手绘稿等藏品,这些作品不仅见证了品牌166年的悠久历史,亦是自19世纪末以来的装饰艺术的历史。展览从124日开始至2014216日止。
被誉为“墨西哥电影史上最美丽面孔”的María Félix1975年时特别定制的鳄鱼项链。据说,为了能够传神地再现鳄鱼的神态,她将自己的两条小鳄鱼宠物带到品牌精品店。项链通体以18K黄金镶嵌1023颗明亮式切割黄钻,以及1060颗祖母绿组成;眼睛则分别以两颗纺锤形凸圆形祖母绿和红宝石搭配。为避免项链划伤脖颈,鳄鱼内侧爪部改为无爪造型。两只鳄鱼为颗活动链节型,既可独自作为胸针佩戴。

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www.tw.cartier.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