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美少女高球手


{images courtesy of Omega}

对于高尔夫球,我是绝对的门外汉。但对高球界的美女Michelle Wie却一点都不陌生。来自夏威夷的她是韩裔美国人,四岁开始打高尔夫球,天份正是继承自母亲,她母亲曾是韩国业余高球赛冠军。而父亲则在夏威夷大学航空管理系任教,每年会在长达三个月的暑假里充当女儿的杆弟,伴随着她征战世界。

Michelle Wie十岁就获得美国女子业余高尔夫公共球场锦标赛最年轻选手的资格,并在13岁那年获得LPGA赛事资格。2005年10月5日,她在16岁生日前宣布成为职业选手。次年,她加入Omega大使行列,成为品牌中最年轻的名人大使。

今年10月时Michelle Wie第三度前来马来西亚,参加Sime Darby LPGA巡回赛,并乘比赛前地空档出席Omega的记者招待会。只见身高183公分的她踩着高跟鞋,款款的走进会场,腕上戴着Ladymatic,亲切地和大家打招呼,非常称职。我以为她会佩戴Speedmaster或Seamaster系列出赛,殊不知原来她一直都是戴着优雅的Ladymatic。而Ladymatic系列的代言人Nicole Kidmanzheng是她最想合作的对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