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Omega Ladymatic - 时间的印记

 {images courtesy of Omega}

 我在2011年首次见到Ladymatic腕表,虽然没有赶上其位于北京的全球推介礼,倒是电邮采访了Omega总裁Stephen Urquhart。当年看这枚腕表,只觉得它外观极为闪耀,尤其表圈上以“雪花镶嵌”技法铺嵌大量美钻,更显奢华优雅。后来Ladymatic腕表陆续推出不同颜色表盘和材质的表款,从一开始喜欢的精钢与玫瑰金双色表壳搭配棕色表盘与缎质皮革表带,到精钢表壳搭配魅惑的紫色表盘,每一种颜色都那么妩媚动人。在跳动的机芯中,看见了浪漫在蔓延,跨越时空的阻隔,带着时间的印记进入我们的视线。

我没有见过1955年所推出的Ladymatic腕表,我很好奇1995年版与2011年版之间的差异。这次的灵感是否就来自1995年版?他们之间有何差异?
当我们选择将新的机械腕表命名为‘Ladymatic’时,我们有意识地从我们过去的历史中选择一个名字来表现新腕表的特质。原来的Ladymatic是我们专为女性们所设计的第一枚拥有精密计时器的机械腕表。当时广告所带出的讯息,就是它的性能相当于任何一枚男性机械腕表。而全新Ladymatic腕表的价值并不依附在同样的名称上,实际上,我们仍然忠诚地实践我们的承诺,制造与我们的男性腕表性能相同的女性机械腕表表芯。

1955年的Ladymatic腕表诠释了女性化的高贵与优雅,2011年的Ladymatic腕表想表达些什么呢?
全新Ladymatic腕表系列的特色在于其现代设计 - 优美、典雅、女人味 - 但同时引起人们关注的还有它非凡极致的机械性能,尤其是那些同时在乎腕表外观和精密机芯的女性们。

时下的女性积极投入职场和社会,在许多领域,如政治、商业、生活等方面都有所表现,甚至成为各领域的专家和领导者。请问Ladymatic要为这些成功的女性们带来什么样的精神?
我们为这些女性们感到骄傲,当我们创造Ladymatic时,这些女性们的成就感一直与我们同在。我们给自己的挑战就是创造一枚结合我们最创新的技术与闪耀夺目的设计的腕表。对我们而言,仅仅是全世界最完美的机械腕表机芯并不能让我们感到满意,它同时还必需要打动人心,吸引众人目光。我们完成了给自己的挑战,成就就是这枚献给这些女性们的动人腕表。

每位女性都有她们自己的个性和审美观点,Ladymatic腕表如何满足她们?
除了Ladymatic之外,没有任何产品可以满足每一位潜在的消费者。融合美丽外表和创新的制表技术,重视自己腕表的女性们将会发现她们难以抵挡Ladymatic 的魅力。

时下的女性倾向于购买男装手表,以满足她们对于机械腕表性能的兴趣。作为一枚女性腕表,Ladymatic要如何让她们改变注意?
女装腕表市场一直缺少有品质的机械机芯,很多配戴OMEGA腕表的女性们其实是从我们的男性手表系列中挑选腕表的。Ladymatic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白 - 它既不是从男装腕表中衍生出来,也不是男装手表的简化版 - 它从一开始就是专为女性所设计。每一枚腕表都配上我们自行研发的8520/8521同轴机芯,搭配矽游丝摆轮,这一创新成就让我们得以提供长达四年的保修期限。

Ladymatic腕表广告是由摄影大师Peter Lindbergh掌镜,在拍摄的过程中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Peter Lindbergh是世上最著名的摄影师之一,Nicole Kidman曾与他一起合作过,彼此都非常熟悉,合作起来特别舒服自在。她的才华,加上他的艺术气质,任何时候都是有趣的时刻。

OMEGA选择在北京举行Ladymatic腕表发布会,显示了中国市场正逐渐成为全球市场的重心,这是否意味着OMEGA将会把国际/亚洲的业务焦点转移到中国呢?
不,并不是所有。OMEGA在很早以前就进入中国市场,并为中国人所接受。北京是一座很有活力的城市,媒体的热情和卓越的新闻报道,证实了它是全球推介Ladymatic腕表的最佳地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