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时间深处,山茶花开

{Photos courtesy of Chanel}

清雅高贵的山茶花,恬淡而隐逸,Chanel将其清新脱俗的形象,打造成美丽的Montre à secret Camélia brodé腕表,以最华丽的方式重现香奈儿女士一生最钟爱的灵感缪思。275剔透的明亮式切割钻石,层叠镶嵌,勾勒出山茶花和枝叶。花冠中心缀饰着一颗耀眼白钻。掀开近乎对称的花瓣盖,时间以最简洁的形式展示在所有花朵都枯萎的季节里,这枚璀璨绽放的山茶花钻石腕表格外令人觉得生意盎然,留住花儿绽放的最美瞬间。
或许没有人确切知道为何香奈儿女士对山茶花如此着迷,甚至选择其作为她时装王国的“国花”。在她的王国里,山茶花以千变万化的形象存在着,不论是刺绣、胸针、首饰、珠宝,甚至是在鞋面上绽放,在在让女人们惊艳而迫不急待地渴望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