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华丽缘


{image courtesy of Omega}

Eddie Redmayne,去年领尽风骚的名字,堪称当前最红的影星,他在《The Theory of Everything》中的表现让人激赏,接连夺下金球奖、英国Bafta奖、美国演员工会奖与奥斯卡四座影帝殊荣。
早在观赏过他的电影前,我就喜欢他了。1982年出生于英国伦敦的他,是个高材生,就是俗称的“学霸”。他从Eton College毕业后,就前往剑桥三一学院攻读艺术史,以这样的学历,大概是演艺圈中学历最好之一的吧!
Eddie不是典型的帅哥,却是典型的英国人——带点忧郁的眼神、满脸的雀斑、大大的嘴唇,说起话来轻微嘶哑压抑。从音乐剧、小众独立电影和配角开始,默默耕耘的八年时间,直到今年才大红大紫,当同时期的Benedict Cumberbatch与Tom Hiddleston等黯然失色。早在2004年,他就因为演出《The Goat or Who is Sylvia?》中的同性恋儿子而获得第50届Evening Standard Award最佳新人奖 ;2009年他又以《Red》获得英国Oliver Award及美国Tony Award最佳配角。
当我看见Omega Instagram上出现他的照片,宣布他接任代言人时,我简直乐坏了!官方网站上说,Eddie已经佩戴品牌腕表数年,我相信这是真的,因为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他就出席了品牌在The House of St. Barnabas慈善中心举办的开幕活动。这次担任代言,再次印证品牌总裁Stephen Urquhart眼光精准,且动作快速,抢先其他品牌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