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拥抱光明


每天清晨睁开眼睛看见光,对我们而言如同呼吸般自然。然而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报道,全世界有2.8亿人视力受损,其中90%生活在发展中国家。其实80%的视力损害是可预防或可治愈的。Orbis International(国际奥比斯)成立于1982年,透过先进的工具、知识传授和技术培训,让更多的人能够接受到合适和优质的眼科服务和治疗,帮助医疗贫乏的发展中国家的失明人士,重拾光明。
2012年,Omega开始资助Orbis,为全球救盲工作尽一份心力。今年,品牌邀请Cindy Crawford及其13岁女儿Kaia到秘鲁北部沿岸城市Trujillo,探访正在当地展开救盲工作的眼科Flying Eye Hospital,并拍摄了有关Orbis工作的纪录片《The Hospital in the Sky》。
Omega与Orbis深明年纪幼小的患者面对医生心里会产生恐惧,因此赠送可爱的泰迪熊,给每位登上眼科飞行医院的儿童患者相拥作伴。泰迪熊不但可以让儿童及亲属放松情绪,还有助于医生向患者解释医疗程序,因此在手术完毕后,儿童手上的泰迪熊也会与主人一样戴上相同的眼罩。
你是否愿意献出一份爱心,为失明人士带来重见光明的希望?让我们期望未来是一个没有任何人因为错过“治疗”或“预防”而看不见这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