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6

百年新风貌

{images courtesy of Montblanc}

今年迎来110周年的Montblanc,推出了以蛇为设计灵感的书写工具与腕表,与此同时,位于吉隆坡KLCC的精品专卖店也迎来了新风貌。占地超过140平方米的店内共分为皮件、钟表时计与书写工具三大区域,还有隐秘的收藏家角落,宽敞的空间与崭新的室内设计打造优质的购物体验。
本着“精致生活,一生相伴”的概念,法国空间设计师Noé Duchaufour-Lawrance亲自操刀,设计出以黑白色调混搭皮革、木质材料及黄铜的崭新购物空间,诠释品牌于制表、皮具与书写工具领域的成就,呼应了品牌沉稳大气的隽永风格。

踏入精品店内,皮件、钟表时计与书写工具三大区域清楚分明,一目了然。

Montblanc Heritage Chronométrie ExoTourbillon Chronograph腕表,美丽的东西总是让人心动。

隐秘的收藏家角落,赏析限量版精品之余体验品牌的特别定制服务。

为了110周年纪念而特别推出的“红与黑系列”书写工具系列,以蛇为造型的袖扣与领带夹。

当晚品牌的特别嘉宾——小花蛇。

Montblanc Patron of Art向美国传奇富家女Peggy Guggenheim致敬而推出的Guggenheim限量书写工具,以装饰艺术风格为题。

当晚,品牌邀请了本地插画家使用“红与黑系列”书写工具系列当场为嘉宾们绘制卡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