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6

碧绿光影

{images courtesy of Cartier}

以钻石、蓝宝石、红宝石、祖母绿、绿玉髓等各种色彩鲜艳的珍贵宝石演绎的Etourdissant Cartier高级珠宝系列,将珠宝艺术推至另一高峰。善于将东方风情融入设计中的品牌,在这条绝无仅有的Mentholée项链上镶嵌了明亮式切割钻石、三角形椭圆形切割钻石、缟玛瑙与黑漆,中央装点一颗重达158.96克拉的哥伦比亚祖母绿,焕发罕见的碧绿澄澈色调,更显稀世珍贵。象征着力量、希望与幸福的祖母绿上刻有植物花纹,展现了极致的冷艳。钻石、缟玛瑙与祖母绿链可以拆解出来独立成为几何图案手镯,余下的钻石链则当成短项链佩戴,营造截然不同的风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